F.A.Q.

  1. 太陽仍然撞擊玻璃,導致生活空間的熱量增加。 它不能被暫時移除,它就像在你的窗戶上裝上永久的太陽鏡。
  2. 大多數窗口供應商對已貼上玻璃貼的玻璃不再提供保修。
  3. 安裝容易有瑕疵,線條和氣泡十分普遍。 即使貼膜安裝完美, 在幾年的太陽暴曬後,往往會起泡,剝落和開裂。
  4. 窗貼令玻璃板之間的冷縮熱脹壓力增加,可能導致安裝隔熱玻璃貼的玻璃窗爆裂 (shock fracture)。 想想寒冷但陽光普照的日子。 這就是為什麼窗戶製造商不再為貼上玻璃貼的玻璃提供產品保證!
在可能的情況下,In'Flector 樂意探訪以展示我們的產品的效率,並證明它的功

減少太陽能熱增量 (Reduction in Solar Heat Gain) 即指阻隔太陽熱力(Solar Energy Rejected)。 阻隔太陽熱力是指在直接通過玻璃窗系統的整個太陽波長度範圍(300-2100納米)*中的總太陽能量與落在該玻璃窗系統上的太陽能量的比率。

這意味著在夏天,每天以大約四個小時計,早上的東面窗口和下年的西鈄窗口,每平方米將會吸收到約600瓦的太陽熱力。

當太陽光照到一件物體時會發生三件事:

  1. 一部份反射。
  2. 如果物體是透明或半透明,一部份會穿過。
  3. 部份被體吸收後變成熱力,令物體溫度升高。 太陽能本身不是熱,但由於這種現象,它被稱為熱能。
顧客告訢我們,他們對玻璃屋頂下使用了二十年的 In'Flector 及三十年的 In'Flector 垂直簾仍然感到滿意。 但我們認為十年致十五年是合理預期。

任何受陽光照射到的窗口,特別有好景觀窗口。如窗口有其他窗簾,應把 In'Flector 安裝在它們和玻璃窗之間。

是。 低放射性玻璃的窗戶是非常好的產品,然而即使是低放射性玻璃在夏天和冬天的熱傳遞率(heat transfer rate) 是有60%, In'Flector 節能窗簾可減少到小於20%。
是。 普通窗簾在一定程度上吸收了太陽的熱力,絕緣系數約為 R2 *,除非你用非常厚的隔熱簾(天鵝絨/羊毛),那麼 R 係數就會上升到8-9 *。 In'Flector 節能窗簾有高透視度,R 系數約為10(窗口以 U 值測量,但人們不熟悉系統,我們已將這些值重新計算為 R 測量值)。
In'Flector 一邊是銀色,另一邊是黑色。這個組合能提供最佳節能表現,不是其他顏色組合可以比較。 安裝了的 In'Flector 窗簾,當向外望時擁有高透明度,令顏色變得不顯著。
專利的 In'Flector 材料 ,一面是銀色另一面黑色的設計是實現節能的秘訣。 銀色面在夏季反射熱量,使您的建築更涼快,並減少空調費用。 在寒冷天氣,In'Flector 不單能減低室內熱力流失,而且更能接收太陽光轉為熱力。 In'Flector 是一個全年節能的方案。
In'Flector 節能窗簾只提供白天隱私。 想一想一面單向鏡子: 你能從較光亮一面看到較暗一面。 在夜間,室內燈光較亮,因此外面可以看到屋內。為了彌補這一點,可以使用窗簾作為第二道不透明遮光簾,或在靠近窗戶的地方使用明亮的戶外燈光來平衡照明 。
In'Flector 節能窗簾立即減少您的空調費用,典型的投資回收期為2 - 4年。 In'Flector 年復一年為你省錢。
  • 你可以摺皺它
  • 你可以壓爛它
  • 你可以刮它
  • 但你不能撕裂它
  • 不能在夜間提供隱私
  • 它們不是遮篷,不能室外安裝

沒找到你問題的答案?

如果您找不到問題的答案,請直接與我們聯繫。

聯絡資料

電話 : 852-3568 1719
電郵 : info@inflector.com.hk
網址 : www.inflector.com.hk

 

香港官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15樓4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