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'Flector隔熱窗簾集隔熱膜和窗簾優點於一身,它既能保留清晰境觀,同時又有出衆隔熱效果,是最理想應對西斜的窗口節能產品。In'Flector 隔熱窗簾不單阻隔太陽熱幅射(只讓少於26%太陽幅射熱能通過),而且提高窗門隔熱系數 U-factor,減低經傳導 (Conduction) 及對流 (Convection) 引致的冷氣流失,更加節能慳電。

介紹 In'Flector 透明節能窗簾在不同天氣的透視效果。

使用 BTU 測量儀測度 In'Flector 阻隔太陽熱力測試 (澳洲)

使用 EDTM BTU 測量儀測度 In'Flector Regular, SR-15, and BZ 阻隔太陽熱能穿過的能力。

Diana Livshits 在電視節目Daytime Ottawa 談到 Inflector 節能窗簾如何幫助大幅降低家庭和企業的電力消耗。

Krumpers Solar Blinds, In'Flector 加拿大之代理, 使用 In'Flector 作為它們窗簾的材料。在這影片中,你可看到很多實境例子。

Recent Posts

聯絡資料

電話 : 852-3568 1719
電郵 : info@inflector.com.hk
網址 : www.inflector.com.hk

 

香港官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15樓4室